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是先涂遮瑕膏还是先涂隔离

是先涂遮瑕膏还是先涂隔离

先涂抹隔离霜,因为遮瑕膏属于美妆产品,所以要在涂完隔离之后涂抹。到现在为止,依然有很多女孩子搞不懂化妆的顺序,经常把遮瑕膏和隔离霜的顺序搞混,其实大家只要记住一点,护肤产品用在隔离霜之前,美妆产品则需要用在隔离霜之后。

隔离霜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皮肤和美妆产品之间形成一种隔离,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因为我们的脸上有很多毛孔,这些小孔很容易钻进去一些垃圾物质,破坏我们的皮肤,隔离霜就好像是一层保护膜,可以把美妆和我们的肌肤隔开。所以按照这个理论,所有的化妆品都要涂在隔离霜之后,遮瑕膏是化妆品,因此更要在隔离之后再涂抹。但是不免有一些神经大条的女生,总是不知道先涂哪一个,常常凑合了事,这种情况一次两次还好,要是次数多了,真的很伤害皮肤。大家想一想,如果化妆品就这样钻进毛孔中,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加上有些女孩子卸妆总是卸不干净,长此以往下去,皮肤上就会起痘痘,毛孔也会变的越来越粗大。大家千万不要小瞧化妆品对皮肤的危害,虽然现在很多化妆品都标榜自己是纯天然,但是其实还是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化学成分在里面。

那么大家记住这个顺序了吧,今后再化妆的时候不要再搞错了,如果实在记不住,就给自己的化妆品贴上序号,按照顺序使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