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睡眠面膜前需要用水和乳液吗

睡眠面膜前需要用水和乳液吗

需要。睡眠面膜的使用顺序是先清洁肌肤,然后使用基础护肤产品,如水、乳、霜等,接着涂抹薄薄一层睡眠面膜。睡眠面膜含有很多营养物质,所以补水性非常好,但是在此之前需要使用水和乳液等产品打开肌肤毛孔通道促进吸收。

睡眠面膜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面膜产品,现代人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女性的生活压力比较大,没有充足的时间贴面膜进行护肤,所以就有了睡眠面膜这种便捷型面膜的产生。睡眠面膜不仅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可以直接敷着睡觉,在我们睡觉的时候对肌肤进行深度滋养,更好地改善肌肤问题。

虽然睡眠面膜的功能很强大,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可以省略它之前的准备步骤,也就是清洁肌肤和水、乳液等基础护肤产品的使用。使用水和乳液不仅可以迅速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还能够软化角质,更好地打开毛孔通道,以便于后续肌肤吸收睡眠面膜中的营养成分。

当然睡眠面膜除了补水等作用外,还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牢牢的锁住之前使用的水和乳液等产品,预防水分和营养物质流失,使得所使用的护肤品的护肤效果达到最大,所以不能图省事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省略水和乳液的使用。除了水和乳液,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我们还可以使用眼霜和面霜等基础护肤产品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