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发带正确使用方法

洗脸发带正确使用方法

将整个束发带从头向下套进脖子中,将发尾都从发带中取出,发带紧贴脖子将发尾都从发带中取出,将额头的发都推向后方。最后需要将脸上的发都尽力用发带全部裹进带去额头。洗脸发带就戴好了。

以前女生卸妆、洗脸都是用橡皮筋固定头发的,现在都是用束发带固定的,束发带是个非常好的帮手,有束发带的帮忙,头发与额头的交界处可以完全漏出来,这样不仅清洗很方便,也能将脸部是否有残存的洁面乳或者是否有痘痘看得更清楚。

把刘海全部拨进发带,漏出整个额头。洗完脸后冲洗时,先往下看,再抬下巴,保证脸部上下边缘都己冲洗干净。如果还担心有看不见的残留物,洁面后可再用化妆棉蘸清水拍涂发际与脸部轮廓线,以彻底清洁。那束发带要怎么用才是正确戴法呢?

不要把洗脸的发带当成平时装饰用的发箍用,洗脸发带主要是用来把头发固定在脑后的。像发箍那样带就没有必要了。佩戴发带的时候将发带撩起至前额,只要刚刚把头全部撩起即可,从侧面看形成了一个角度,这样发带就不容易滑落。

佩戴的时候发带往上撩太过也不好,因为人的头部近似圆形,所以就容易往后滑落。要根据自己脑型来调整发带合适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