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液一天用几次好

乳液一天用几次好

正常护肤是一天2次,分别是早和晚各一次。乳液是我们基础护肤的一种,其实并没有限定一天要用几次,当然不同肤质的人需求并不一致,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决定,多使用一两次也是可以的,只要不是过度使用就没有问题。

乳液之类的产品我们天天都在用,它们大多主要功能就是补充水份,并能够把我们皮肤表面的水分锁住以免流失使皮肤干燥。乳液能够在皮肤表面较长时间逗留, 除非在涂了乳液后又去洗了脸,这种时候脸上的乳液被清洗掉了就需要赶紧补涂。

一般乳液使用时间为早晚各一次,其实早上跟晚上使用出来的效果有一定的区别。早上的皮肤经过了一个晚上的休息整顿,皮肤代谢后残留了很多油跟皮屑在脸上,我们需要彻底的清洁。洗面奶清洁掉毛孔的污垢后,皮肤表面也有一定水分的流失,这种时候上水乳能够让皮肤饱饱的吸收水分,唤醒沉睡的皮肤,会让皮肤看起来非常的光滑细致。

晚上使用水乳:皮肤在经历了在外面一天的暴露,皮肤表面会附着一些粉尘物,同时水分有所流失,在睡觉前给清洁后的皮肤上水乳,能够缓解皮肤一天的疲劳,将皮肤补充好水分,能够让接下来一晚上的代谢提供水分的运作,这样才能让皮肤代谢掉有害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