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绿色T恤的搭配法则有哪些?

绿色T恤的搭配法则有哪些?

法则有牛油果绿色t恤+格子半身裙,青草绿T恤+白色A字半身裙,绿色印花T恤+牛仔裤+布鞋,嫩绿色T恤+牛仔裤+板鞋。

牛油果绿色t恤+格子半身裙。很有小清新气息的一抹绿色t恤,经典的大圆领,露出你的锁骨美。穿上很有时尚气息,胸前一个服帖的图案,宽松的衣身,下装搭配格子半身裙最显瘦了,复古又露出你的大长腿,好看又时髦,十足的少女心呀~建议各位穿这一套。

青草绿T恤+白色A字半身裙。青草绿的T恤,让基本款的T恤也不再单调俗气。很多小仙女们都会认为,利用T恤来搭配半身裙会显得过于普通,没有吸引力,但是换上青草绿T恤就完全不一样啦.和白色半身裙搭配一起看似简单自然,穿起来高级又显气质,保证谁穿都好看!

绿色印花T恤+牛仔裤+布鞋。印花的款式会看起来活泼很多,中长款的T恤搭配布鞋有着浓浓的休闲气息~牛仔裤微微喇叭裤的设计更能修饰腿型非常适合日常~大家平时穿这个是比较休闲舒服的。

嫩绿色T恤+牛仔裤+板鞋。浅色系的T恤看起来非常青春,所以嫩绿色的T恤更加减龄。看起来非常少女~随意搭配一条牛仔裤和板鞋就会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青春的气息~也是很显腿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