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潜伏在黎明之前戴佩秋结局是什么

潜伏在黎明之前戴佩秋结局是什么

《潜伏在黎明之前》戴佩秋的结局死了。戴佩秋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结识了战守平,俩人还成为了情侣,后来国民党安插在共产党身边的特务萧文华,趁戴佩秋熟睡时杀死了她。

故事背景发生在共产党和国民党决一死战的时候,此时国民党内部已经腐败不堪,失败是早晚的事,只需要致命的一击,战争就会结束了。但国民党不甘心就这么失败,还在捶死挣扎,因此国民党下放了一大批特务安插在共产党身边,找出所有的国民党特务迫在眉睫,戴佩秋所在的军队发现行动的秘密屡次被泄露,于是知道了身边也有特务。

戴佩秋最大的怀疑对象就是萧文华,萧文华知道自己被怀疑了,眼看着事情快要败露,他决定要杀死戴佩秋,来保全自己的平安。他知道戴佩秋一直都在服用精神类疾病的药物,于是深夜,他趁戴佩秋熟睡时,悄悄潜进戴佩秋的房间,将药瓶里的精神药物换成大剂量的安眠药,戴佩秋不明所以,就稀里糊涂地吃下了大量安眠药,最后被人发现送到医院已经晚了。

医院给出的检查结果也是服用药量过度,萧文华以为自己安全了,谁知道戴佩秋在临死前留下了信息,这个信息就告诉了大家萧文华是杀害自己的凶手,最终萧文华身份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