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靓颖离婚了嘛

张靓颖离婚了嘛

2018年4月中旬,张靓颖与冯柯结束了这段感情。

张靓颖比冯柯小19岁,虽然很多粉丝都不看好这对情侣,但二人还是一起走过了十三年的时光,只可惜,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早前,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右手的照片,手上的戒指已经不见了,所以在那个时候就有网友猜测她与冯柯已经结束了这段感情。

张靓颖是超女出身,她和冯柯之间的感情一直都遭到母亲的反对。张靓颖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从小就失去了父爱,而冯柯比她大19岁,或许在冯柯身上,张靓颖能感受到从未拥有过的关爱吧。刚出道的张靓颖很单纯,不听家人和身边好友的劝阻,不顾一切和冯柯在一起。

2015年,张靓颖和冯柯公布了恋情,2016年11月8日,张靓颖和冯柯举行婚礼结为夫妻。冯柯有过一段婚姻,不过张靓颖并不在意这些,也不在意外界的舆论。有网友说,张靓颖唱歌好,有才华,人长的美,但唯独情商还不如一个小孩子。

张靓颖和冯柯之间也是经历了很多挫折,有过甜蜜,也有过压力,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张靓颖和冯柯的感情已经成为了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