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液体高光和散粉的顺序

液体高光和散粉的顺序

先使用散粉,再上液体高光,液体高光比较适合在散粉之后使用,这样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妆容,使妆容变得有光泽感和立体感,如果先用液体高光再用散粉的话,会出现搓泥的现象。

散粉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一般用在底妆之后,我们使用完粉底液之后,脸部会变得比较滋润,有时还有油腻感,这时我们可以使用散粉将多余的油脂吸除,脸部会变得比较光滑。

现在高光产品有很多种类,比如高光粉、膏状高光、液体高光,高光粉和膏状高光可以用在散粉之前,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会比较清透自然,不过液体高光需要在散粉之后使用。

液体高光相比较其他两款高光而言,更有润泽度以及亮度,上脸比较服帖,流动性比较大,用在散粉之后,脸部会显得更加立体,有的液体高光里面还含有亮片,会有亮晶晶的光泽感,所以不能用在散粉之前,这样会破坏液体高光的光泽感。

我们平时使用液体高光的时候,后续可以使用定妆喷雾定妆,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会更加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