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水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水红色口红是很粉嫩额颜色,比粉红略深并而较鲜艳的颜色,就像是混入了淡淡的紫色但比红要淡,跟未熟透的西瓜瓤色很相似。

要注意水红色不是番茄红,番茄红和水红色其实还是很好区分的,番茄红的颜色比水红色要深一些,并且番茄红会带着一点点橘调,水红色有点粉红色的意味会更加自然日常一些。

水红色是一款超级显气色超级好看的颜色,黄皮美眉也是适合的。水橘红色超提气色,素颜薄涂日常淡妆无压力,所以大家可以经常带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温柔的颜色也不会有太过太浓妆的感觉。以下是几款经典的水红色口红。

TOMFORD黑金细管 10

这款水红色口红遮盖力弱,上嘴是偏橘的水红色显得很日常,这个颜色更适合秋天,栗色头发和白毛衣一定是它的绝配。质地讨喜且轻薄滋润,不油即使抿嘴也不会花。

香奈儿水亮唇膏 84

这款水红色口红颜色是偏粉的水红,可以说是标准的水红色,依然有着水亮系列低饱和度的特点。这款口红不拔干,即使厚涂也不突兀,是日常怎么用都不会错的一只。

植村秀sra唇膏150

这款水红色口红上色度很低,但叠加遍数越多越好看,厚涂是图上这样带点珊瑚调的水红色,如果想要图中的效果需要涂五六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