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玩具总动员4的人物介绍

玩具总动员4的人物介绍

《玩具总动员4》的人物有胡迪、牧羊女、叉叉、巴斯光年、邦妮、盖比娃娃、达鸭、兔哥、小酒窝咯咯、潇洒公爵等,而牧羊女的回归也是网友关注的重点。

牧羊女在《玩具总动员3》中就没了踪迹,据说是被送人了。此次牧羊女的回归也跟之前的形象不一样,之前都是穿裙子,回归后的牧羊女则是穿着裤子,其实就是为了行动方便,毕竟裙子容易被踩住。

而叉叉是主人邦妮制作的一个新玩具,事实上,叉叉不认为自己是玩具,因为它是餐具,只不过是被废物利用而已。但是在胡迪眼中,叉叉就是一个玩具,所以当叉叉不见的时候,胡迪慌了神,号召小伙伴一起踏上寻找叉叉的旅途。而在这趟旅途中,胡迪还遇到了自己以前的老伙计,也遇到了敌人。

而其他的小伙伴,像胡迪,巴斯光年等,都是从第一部就出现的玩具,他们带给了观众无限的乐趣,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玩具魅力。据悉,《玩具总动员4》有笑点也有泪点,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变得可有可无。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动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