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分阔腿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九分阔腿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九分阔腿牛仔裤可以搭配卫衣、衬衫、毛衣、V领针织衫,如果是身材高挑的人还可以搭配风衣,都是非常不错的搭配方法,值得尝试。

阔腿裤可以说是必备的时尚单品,它能够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还能够让整体装扮显得十分纤细,尤其是九分阔腿裤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比例,瞬间让身材比例得到拉伸,是衣橱里必备的单品。

九分阔腿裤是一种从大腿至裤脚处上下都一样的宽度,这种宽松的轮廓让整体感觉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而九分阔腿牛仔裤搭配卫衣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最好选择盖过屁股的卫衣,而男生只要选择短款卫衣就可以了,增添质感的同时还可以提升时尚感,这种搭配虽然简单但也是最舒适的,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

除了卫衣,衬衫与九分阔腿裤也很搭配,这种搭配比较减龄,要是天气微凉的话,外面可以搭配风衣或者毛呢大衣,瞬间提升时尚感,也是必备的时尚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