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手表清洗小妙招

手表清洗小妙招

手表清洗一般都只是清洗表带,表盘是不能自己清洗的,避免出现问题。而表带一般分为皮表带和金属表带。

如果是皮表带,清洗方式有很多种。第一种,用肥皂水对表带进行清洗,最后用布擦一擦就好了。第二种,用药用的酒精进行擦拭,之后用蜜蜡再对表带进行擦拭,这样不仅能够去除表带的异味,还能够让表带看起来焕然一新。没有酒精也可以用花露水代替。第三种,用温水加入食醋中,最好是白醋,避免表带被染色,将表带浸泡2小时之后用肥皂清洗。

如果是金属表带,需要先把表盘进行“包扎”,利用保鲜膜把整个表盘包起来。然后调好清洁剂,两勺小苏打,一些白酒还有一点洗洁精,把它们充分搅匀,这样就得到自制的清洁剂了。选择软毛的牙叔,蘸取清洗液,在表带上轻轻擦拭,动作一定要轻,刷完之后让手表晾个10分钟,让清洗液充分发挥作用,最后用干净的抹布擦干就好。

有些表带是梭织布,这类型的表带可以用普通的洗衣液或者是肥皂水进行清洗就够了。而表盘部分需要专业人员才能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