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五孔鞋带系法

五孔鞋带系法

五孔鞋带是采用十字交叉结的系法,不过所有系法主体呈现的就是围绕那五个孔所系。

现实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不同款式的鞋子会让人想要系出不同样式的鞋带,而五孔的鞋带是人们经常会用到的。五孔花式系鞋带的方法,是任何鞋子都适用的,五孔鞋带的系法就是:

1、在准备的鞋子旁边,把鞋带从左边第5个孔里穿进去,然后从右边第5个孔里穿出来。

2、然后把右下孔的鞋带从左边对应的孔里穿进去,接着从下面第2个孔里穿出来。

3、然后再从相对的一面从对着的孔里穿进去。这样前面就有2条横着的带子了。

4、接下来,再从右边第3个孔里穿出来,再从对面的孔里穿进去。然后再从左边第4个孔里穿出来。现在鞋面上就有3条横着的带子了。

5、根据上面的方法进行穿孔以后,如果鞋带还是很长,就可以把左右两边的鞋带各自双折对起来,再像普通的系鞋带一样系。这样五孔花式系鞋带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