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木子是哪个电视剧

李木子是哪个电视剧

李木子一般意义来讲指的是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女主角。还指《辣妈正传》中登场的虚拟人物,由邬君梅饰演。

《为了你》电视剧中,李木子是李家独生女,军人后代。她善良纯真,不顾世俗勇敢追爱,甘愿跟随。

如文案“在悠长琐碎的日子里,是爱让生活过成了诗”说的一样,郑爽饰演的李木子充满岁月静好感,让人心头涌上一股暖意。

《为了你》这部电视剧是有小说的,唐家三少为了表白自己的妻子专门写了书,可是在写书的过程中,妻子生病了,这部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引发热议,不过唐家三少的妻子于2018年不姓病逝,十分让人心疼。

三少曾:《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最早的时候叫《为了你我愿意放弃整个世界》,在李木子生病后,三少才改成了《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因为三少要陪伴着木子度过可能一生之中最艰难的时刻。如今木子去世,三少也要依旧热爱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