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篮球鞋带的帅气系法

篮球鞋带的帅气系法

篮球鞋带的帅气系法有很多,最常见的是绳梯系法以及格子系法,这两种系鞋带方法都很别致,小小的不同能为球鞋增加巨大的关注度。

篮球鞋带绳梯系法介绍:

第一步,将鞋带从鞋头最底端的两个鞋孔从下方往上平直的穿出。

第二步,将鞋带两端以对直向上的方法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第三步,把鞋带穿进第三排鞋孔之前需要将鞋带做交叉状使其保持垂直状态,然后从另一边鞋带的下方穿进去。

第四步,将鞋带穿进最顶部鞋孔后需要将两个鞋带再次交叉然后从竖直部分的下方穿过,之后绑紧鞋带即可。

篮球鞋带格子系法介绍:

第一步,将鞋带从鞋头最底端的鞋孔平直穿入,然后从下方向上方穿出。

第二步,直接忽略两排鞋孔,将鞋带做交叉状然后以相同的方法穿进第四排鞋孔中。

第三步,将鞋带的两头竖直向下,略过第一排鞋孔直接从第二排鞋孔穿出来。

第四步,重复第二步和第三步的过程,在第五排鞋孔将鞋带穿入,之后将鞋带竖直向下从第三排鞋孔穿出来。

第五步,将鞋带汇拢做交叉状,然后从最顶部的鞋孔穿出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