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手链断了自己怎么接

银手链断了自己怎么接

银手链断了可以使用焊接、更换款式、回炉重铸、改成金镶玉等小窍门,让手链既能保持原有的样子,也能让手链更改原来的造型,达到更好的佩戴效果。

一、焊接

焊接是非常重要的修复方法,在日常佩戴银手链时,很有可能会出现断裂的情况,自己先尝试一下,用普通尺子量一量断链的开口直径,接个同直径的银色开口圈圈接上。

其次,可以去购买银手链的店铺,请技师帮忙重新焊接上,如果手链佩戴者有设备,也可以很好的将手链焊接上。

二、更换款式

如果银手链佩戴一段时间又断了,可以考虑更换当下流行的款式,当然更换的话,需要补差价。

三、回炉重铸

如果是无法补救修复该银手链,我们可以将整条手链回炉重铸,可以打造出另外的款式,并且还能打造其他的比如戒指之类。

四、改成金镶玉的款式

金镶玉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款式,可以回炉重铸之后添加上玉石,更加充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