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蒸脸器与面膜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蒸脸器与面膜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蒸脸器和面膜的使用顺序应当是蒸脸器在前面膜使用在后。蒸脸器的使用是需要在清洁皮肤之后即刻使用的,使用了蒸脸器之后皮肤的毛孔是通透的状态,这时毛孔的状态变得柔软,毛孔也变得细腻容易排出毒素,后续再使用面膜就能够让面膜的营养成分更全面的进入毛孔里。

蒸脸器和面膜在使用之后皮肤看起来会非常通透,使用蒸脸器之后皮肤经过高温水蒸气的作用,会让角质层变得细腻柔软,蒸完脸之后用温热的水洗脸,就能够直接将脸上的脏东西全都清洗掉,这时毛孔里的油脂和污垢全都被清洗干净了。

在温水洗脸之后脸上的毛孔还没有闭合,毛孔此时是通透的状态,面膜里的营养成分和水分能够更好的被皮肤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能够直达皮肤的深处,所以蒸脸器和面膜搭配能够让护肤效果翻倍。但是使用的顺序千万不能颠倒,应当先使用蒸脸器在使用面膜,能够让营养成分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但如果先使用了面膜再使用蒸脸器,这样的使用方法不仅对脸部的护肤没有任何好处,相反还会降低皮肤吸收营养物质的速度,对于皮肤的水分吸收反而起到了阻拦的作用,还可能导致皮肤表层的营养物质反被蒸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