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刷有几种什么区别

眼影刷有几种什么区别

眼影刷分别有5种,一共有打底刷和晕染刷、扁圆头晕染刷、扁头刷、眉睫梳。

打底刷第1层会用到的刷子,可以把眼影刷在大面积的范围,这一类的眼影刷刷头会做的非常的圆,然后这个刷子的毛料很浓密,拥有一定的取粉力,大支的用来打范围打底。小的就可以在想要加颜色的部位,比如眼尾的加深,或者是眼头打量作为辅助作用。

当在画眼妆的时候视觉上如果看起来不自然,这个时候可以拿起干净的晕染刷把界限给模糊制造一个阶层,感觉这一类的眼影刷通常也是圆刷头,每次使用完之后可以在卫生纸上把余粉抹掉,这样在下一次晕染其他眼妆的时候,才不会导致眼妆很脏。

另一种扁圆头晕染刷。会做成偏扁的样子,毛量也是很密集,属于大范围的晕染,如果有哪里的晕染不完全可以派出扁圆头的晕染刷子。扁圆头可以做到更进一步效果,如果化下眼线的部分也可以用这种刷子去晕染。

市面上有两种,一种是平头的,另一种是斜角的,两种都可以当做眼线刷,这个就是扁头刷或者是叫做眉毛刷,依照个人的习惯去做选择。大部分的眉毛产品都会有一端这样的刷头,用途就是将眉彩晕染看起来比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