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童路何时被发现叛变

琅琊榜童路何时被发现叛变

《琅琊榜》童路被发现叛变是在他被秦般若抓到之后,因为秦般若想让她的师姐隽娘来帮助自己诱惑童路,隽娘没有办法只能答应下来。但是她没有想到她真的爱上了这个粗豪而又诚实的汉子。

两个人真的互相爱上了对方,但是这时心狠手辣的秦般若却以隽娘的性命来要挟童路为自己做事,她丝毫没有考虑到隽娘是自己的师姐。本来童路根本无惧严刑拷打,但是在他看到秦般若百般折磨隽娘之后却舍不得她受一点苦,也受不了她受这样的折磨,所以他无奈之下就假意投敌招供,没想到他招出来的是去空屋的妙音坊。

因为他的心里仍然有宗主不愿意背叛,但是这样的信息也是他最大程度的让步,即便后来秦般若百般诱惑他也没有再供出其他的线索,这个线索他只报了十三先生和宫羽,其他的有效线索应该没有泄露。但是后来秦般若利用隽娘从童路嘴里掏出了火寒毒这几个字,但是这是他根本不知道隽娘的真实身份,因为隽娘骗他宗主中了乌金丸之毒身故了,所以他才不小心说漏了嘴。

但是后来隽娘冒死告诉他誉王叛乱的消息后来隽娘舍生取义了,童路在成功传递完消息之后也选择了追随隽娘而去,他不愿意再背叛了宗主之后还苟活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