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起灵为什么对鲁殇王墓那么熟悉

张起灵为什么对鲁殇王墓那么熟悉

张起灵对鲁殇王墓那么熟悉是因为他曾经到过这个地方。张起灵既神秘又强大,但是他却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忘记过去,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会穿梭在各大古墓之间,因为他想要通过这些线索找寻自己的过去。

张起灵对鲁殇王墓那么熟悉,并不是因为他和这个地方有什么莫名的联系,而是因为他曾经到过这个地方。他虽然表面看起来特别的年轻,但实际上他的年龄已经非常大了,因为他是最完美的长生体,所以既可以保持年轻的容貌,又不会有任何的后遗症。

正是因为他生存的时间很长,所以他曾经到过许多地方,鲁殇王墓就是他曾经到过的地方之一。但是他却有一个张家人都有的缺点,那就是遗传下来的失忆症。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忘记自己曾经经历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会一直穿梭在各大古墓之间,因为他想要根据古墓中得到的线索找到自己的过去。

在寻找过去的过程中,他认识了吴邪和王胖子等人,并且和他们两人成了非常好的朋友。也正是因为有了张起灵的帮助,吴邪和王胖子才能够度过一次又一次危难的瞬间,在他们三个人的努力之下,事情的真相最后都逐一浮出了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