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宝贝儿结局

电影宝贝儿结局

电影《宝贝儿》结局里,郭京飞扮演的徐先生来到江萌打工的地方,告诉她孩子去世了。

对于这个结局,很多人都无法接受,一般影视剧里都会来个喜剧结尾,告诉大家不要放弃,但是本片却选择悲剧结尾。

回顾整片,最让人难以忘记的一句话是聋哑人小军说:即便孩子救活了,还不是和我们一样?

导演安排如此结局估计是想要告诉大家,如果你知道孩子没有未来你还会去救孩子吗?这种叩问引人深思。

据悉,《宝贝儿》是有原型的,导演刘杰朋友里,有一对高管夫妻,本来他们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但生下的孩子却天生有病,这对夫妻在思考良久后选择辞掉工作专心照顾孩子,他们的人生也因此改变。

电影灵感来源的真实故事,决定了电影《宝贝儿》的立意:这是一部关于选择的电影,以及人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选择。

即使前方有困境,难道我们就放弃抗争了吗?杨幂扮演的江萌也是一个弃婴,她一度被抛弃,但是她还是顽强存活下来了,有一丝希望我们就不该放弃,这是大部分观众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