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感单车能减肚子吗

动感单车能减肚子吗

动感单车是可以减肚子的,这种运动方式可以瘦全身,最先减的是腿部,然后是腹部,只要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切勿直接上去单车,骑行前一定要做好拉伸动作。

单车是最减脂肪的运动方式,不过不要天天都骑行,一周大约3~5次就可以,虽然动感单车能够达到瘦全身的效果,但是它会伤害膝盖,长期骑行单车,膝盖会产生疼痛的感觉,建议大家多给身体补钙片和维生素,每次运动完之后要记得做拉伸动作。

一般动感单车一节课45分钟,单车最先开始锻炼的就是腿部,因为骑行时,需要借助腿部的力量,另外还要腰部和手腕的力量,所以说可以达到瘦全身的效果。如果刚接触动感单车,骑行过程中会非常吃力,并且第二天还会出现腿疼的现象。

腿部酸痛是正常现象,等休息两天就会恢复,最长需要1周之后恢复,刚开始骑动感单车,不要太用力,你可以不用跟从教练的节奏,先按照自己的体能骑行,脚部一定要绑紧,做好安全措施,以免滑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