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湿敷和敷面膜的顺序

湿敷和敷面膜的顺序

先敷面膜之后再做湿敷,湿敷需要在敷面膜之后进行,敷完面膜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等到水分蒸发后再进行湿敷工作,需要注意二者使用顺序,从而为肌肤补充充分的水分。

其实敷面膜和湿敷效果是相同的,都是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干燥问题,所以说湿敷和敷面膜没有必要同时进行,中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如果已经敷过面膜就没必要进行湿敷工作,选择一项进行就可以。

虽然需要为肌肤补充营养,但营养过剩会给肌肤造成一定压力,而且肌肤吸收能力是有限的,过度为肌肤补充营养只会让肌肤产生其它问题,岂不是得不偿失。

一般情况下敷面膜一周进行3-4次就可以了,至于湿敷一周进行一次就可以,次数不宜过多,要学会掌控方法,这样才会让肌肤得到舒缓。

湿敷虽然能够为肌肤补充水分,但需要使用大量的化妆水,会产生浪费现象,平常只使用面膜就可以了,不需要经常进行湿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