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京华烟云曹丽华结局

京华烟云曹丽华结局

《京华烟云》曹丽华结局死了,她一头撞死在了曾荪亚家门前。

曹丽华原本是一个充满才气的女大学生,她是学习画画的,本人性格阳光又单纯,对未来和爱情都充满了向往。

可是当曹丽华遇见曾荪亚之后,她的生活完全变了样。她和曾荪亚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得到了曾荪亚的帮助,曾荪亚英雄救美了,曹丽华对曾荪亚非常有好感。

后来曾荪亚和曹丽华多次相遇,他们两个互诉衷肠,温柔的曹丽华打动了曾荪亚,而曾荪亚也吸引了曹丽华。他们迅速的坠入了爱河。

这时候曾荪亚一直在假装未婚青年,曹丽华不知道曾荪亚结婚的事情。所以他们两个过了一段很幸福的时光。

但是后来曹丽华被坏人设计玷污了,精神受到了很大的刺激,还是姚木兰带人把曹丽华救出来的。

后来曹丽华彻底黑化,她反倒光明正大、不知廉耻的和曾荪亚在一起了。可惜曾家根本没想过要让她进家门。

后来曹丽华在外面租了房子,她和曾荪亚偷偷地在一起生活,曹丽华还为曾荪亚生了个儿子。儿子出生之后曾荪亚想过要把曹丽华母子俩接回家的,但是曾家不愿意。

最后曾荪亚母亲要把孩子抱走,曹丽华最终受不了冷嘲热讽所以一头在曾家门口撞死了。她和曾荪亚的孩子是木兰带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