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生脱发用什么洗发水

女生脱发用什么洗发水

女生脱发可以用对头发没有刺激性的无酸性天然洗发水或者含有药物成分的洗发水,一定不能选用脱脂性较强或者碱性很强的洗发水,使用这类洗发水只会让脱发现象变得更加严重。

头发都是从毛囊中生长的,脱发指的是发丝从毛囊脱落形成的现象。一般来说,正常人都会出现掉头发现象的,因为毛囊具有一定的生长周期,步入衰老期的毛囊会退化萎缩,从头皮脱落,之后会有新的毛囊重新生长出来,继而会长出新的发丝。

不是所有的掉头发现象都是脱发,一定要学会分辨。如果头发真的掉很多,属于脱发现象,选用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洗发水成分,避开脱脂性较强或者碱性很强的产品。

这类成分的产品不仅无法防止脱发现象,有可能适得其反,使得脱发现象变得严重,无酸性天然洗发水或者含有药物成分的洗发水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无酸性天然洗发水没有刺激感,含药物的洗发水中增加了很多滋养头发的成分。

药物类洗发水中一般加入了何首乌,生姜,黑芝麻等成分,这些东西都非常养护头发。尤其生姜,绝对是防治脱发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