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和乳液和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水和乳液和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使用化妆水时,一定要结合化妆棉使用,不要用手直接拍打在脸部,使用精华液时,需要加以按摩的手法,每次使用一般需要滴两到三滴即可,乳液可以采用点涂的方式涂抹在脸上,然后将脸部的乳液均匀推开,从而更好地锁住营养物质。

平时使用爽肤水、精华液以及乳液,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护肤顺序使用,即护肤品使用顺序;洁面产品-爽肤水-精华液-乳液,在上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将面部清洁干净,然后再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水,我们可以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面,使化妆棉完全被浸湿,然后将化妆水由内向外轻轻地涂抹一层在脸上即可。

这时便可以涂抹精华液了,夏天每次正常使用量是2-3滴,冬天比较干燥可以使用3-5滴,晚上在临睡觉前,将精华液滴在脸部,然后将双手对搓一遍,把手掌放在脸部,轻轻地自上而下按摩一遍,这样可以促进精华液的吸收。

我们一般选用点涂法涂抹乳液,将乳液点涂在脸颊、下巴、鼻翼、额头的位置,均匀推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