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tb风格服装是什么意思

tb风格服装是什么意思

tb是Thom Browne(汤姆布朗)的缩写,这是一个人名,也是一个服装品牌,风格以突出人们的特点为主。

tb的服装都很时髦,而且富有新鲜感,跟千篇一律的厂货不是一个层次,而tb服装的剪裁都很不错,tb服装的设计者汤姆布朗觉得时尚就是要让人看起来更个性,而服装就是一个辅助,而这个牌子衣服也受到了很多男明星的喜爱。

汤姆布朗出生于美国,学习的专业跟他的事业不沾边,取得了经济学学位的汤姆布朗曾经想要学表演,但是并没有成功。机缘巧合下,汤姆布朗到了乔治·阿玛尼的公司做销售,而这也奠定了汤姆布朗往时尚界靠拢的基础,再后来,汤姆布朗被Club Monaco选中,成为了开发团队的核心成员,此时的汤姆布朗对时尚也有一定的了解,在开发团队期间,汤姆布朗还跟Ralph Lauren大师一起工作,获得了一些宝贵的经验,最后,汤姆布朗以自己的名字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汤姆布朗的风格也在时尚界火起来,陆陆续续跟很多品牌合作,甚至还登上了米兰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