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棕瓶用在紫苏水前还是后

小棕瓶用在紫苏水前还是后

小棕瓶用在紫苏水之后,紫苏水毕竟是化妆水当中的一种,而小棕瓶属于精华液,所以需要用在紫苏水之后,这样才能够达到护肤的目的,从而让肌肤状态看起来更加健康。

紫苏水能够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分,还具有镇静舒缓肌肤的作用,对于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小棕瓶精华效果也是相当好的,具有美白、抗皱、祛斑的功效,能够集中解决肌肤问题,成为众人必选的精华液,将二者搭配在一起使用再适合不过了。

使用紫苏水与小棕瓶精华之前要先进行面部清洁工作,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后续护肤品当中的营养,从而起到滋润肌肤的目的。

清洁完面部后先擦拭紫苏水,等到紫苏水被肌肤所吸收后便可以涂抹小棕瓶精华,小棕瓶精华是高浓度浓缩的产品,不需要涂抹过多,提取适量精华涂抹于面部肌肤就可以了,用手轻轻拍打促进小棕瓶精华被肌肤所吸收,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