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鞋子发黄有什么办法变白 帆布

白鞋子发黄有什么办法变白 帆布

白鞋子发黄可以使用小苏打,牙膏以及啤酒来清洗,使用洗衣粉或者其他洗涤剂很难能将白鞋上的污渍全部刷掉,最后反而会导致白鞋发黄,看起来显旧,显脏,掌握了这些小妙招再也不用担心会变黄了。

小苏打清洗法介绍:

使用小苏打刷鞋之前需要先将鞋子放到清水中浸泡一会儿,用软刷先刷一遍,这样能够先去除一部分表面脏东西。之后盛出一勺小苏打放到净水中,小苏打溶解之后将鞋子放到苏打水里,浸泡20分钟。

这时可以使用洗白皂来刷鞋,有了小苏打的浸泡,鞋子上的污渍很简单就能被清理掉。刷好鞋之后用净水冲洗干净,不要有泡沫残留。最后在鞋子裹上一层卫生纸晾晒就可以了。

牙膏刷白鞋法介绍:

牙膏的构成物质中也含有小苏打,因此使用牙膏刷鞋也解决白鞋发黄的问题。先用净水将白鞋浸泡,之后将牙膏挤到鞋子上用软毛刷刷洗就可以了。如果有的地方污渍比较顽固,难以去除,可以换成美白牙膏,效果会更加明显。

刷完鞋之后一定要用净水冲洗干净,之后裹上一层卫生纸放到通风的地方晾晒就可以了。

啤酒刷白鞋法介绍:

将啤酒倒在容器中,把白鞋放进里面浸泡15分钟,之后就可以刷鞋了,这样也能解决鞋子变黄的问题。冲洗干净鞋子之后覆盖上一层卫生纸晾晒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