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伦唱烟花易冷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

邓伦唱烟花易冷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

邓伦唱烟花易冷是在20190803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在这期的节目当中大家一起做了一个有关于音乐的游戏,而邓伦就是需要唱歌的那个人,在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除了邓伦以外还邀请了很多其他的嘉宾,其中还包括马思纯,两人在上这个综艺节目之前合作拍了《加油!你是最棒的》这部电视剧,也可以说两人参加《快乐大本营》是在为电视剧做推广。

邓伦一直都在拍摄电视剧,尤其是古装玄幻类的电视剧,很少见到邓伦在综艺节目上唱歌,这一次也算是开了先河,邓伦在节目上唱歌时引起了不少观众们的欢呼,毕竟演戏演得很好的邓伦无论在颜值上还是演技上都深得人心,也快速的成为流量明星,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邓伦唱歌唱得也这么的好。

邓伦其实算是一名非常低调的演员了,除了正常的拍摄电视剧以外,很少会参加一些唱歌类的节目,近几年邓伦开始逐渐的出现在综艺节目当中,在综艺节目中的邓伦也非常的可爱,是一个非常放得开的演员,并且有极少的偶像包袱。

随着邓伦不断的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中,越来越多的观众对邓伦的演技越加认可,只要是邓伦所参演的电视剧,都会收获不少的收视率,希望邓伦可以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