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人之下第三季漫画作者是谁

一人之下第三季漫画作者是谁

《一人之下》系列漫画作者是米二,粉丝昵称“二叔”,《一人之下》原名《异人》,是由动漫堂创作、米二主笔,于2015年2月开始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独家签约网络漫画,之后出了动画版,是一部融合了中式题材的超给力国漫,在2016年夏天一经推出就掀起了一阵“异人”狂潮。

漫画作者米二背景资料:

米二,大厨出身,大家都会亲切地叫他一声“二叔”。自己曾说自己喜欢漫画,然后不知道怎么就开始了漫画生涯。

代表作:《九九八十一》、《龙族》、《冰火魔厨》、《剑灵》等漫画作品。

是2015年2月26日米二开始在网络平台腾讯动漫上连载的一部网络漫画作品,2016年8月开始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发售漫画单行本。 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电视动画《一人之下》由日本动画公司Pandanium负责制作。2016年7月9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米二曾经谈起过创造《一人之下》的契机:

“这部作品起初的名字是《异人》,所以最开始是围绕“异人”这个词,想做一个关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这样的主题的作品。在之后慢慢的就发展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