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启山和尹新月结局

张启山和尹新月结局

张启山和尹新月结局在一起了,电视剧和原著小说中还结为夫妻,一起生活了很久,可惜一辈子没孩子,后来尹新月离世,张启山因张家长寿基因活了很久。

尹新月和张启山相识于一场意外,张启山为救二月红妻子丫头,联合二月红、齐铁嘴抢走了彭三鞭的请柬,想冒充彭三鞭参加新月饭店的拍卖会。

彭三鞭和新月饭店大小姐尹新月有婚约,尹新月误以为张启山是彭三鞭,对张启山一见倾心,后来尹新月发现了张启山的真面目,还是想和张启山在一起。

张启山在新月饭店点了三盏天灯,殊不知点三盏天灯是娶尹新月的条件之一,尹新月以张启山妻子自居,跟着张启山回了长沙,光明正大入住张家。

后来张启山病重,尹新月冒着生命危险奔波求药,二人感情逐渐趋于稳定,张启山得到了尹新月父亲的认可,正式娶尹新月为妻,却赶上长沙动荡不安。

张启山想把尹新月送回北平避难,尹新月悄悄留下来和张启山生死与共,最后张启山获得了胜利,和尹新月继续留在长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