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子牙是饺子导的吗

姜子牙是饺子导的吗

《姜子牙》不是饺子导的,它的导演是程腾和李炜。饺子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导演,他的原名是杨宇。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彩蛋里,播放了《姜子牙》的预告片,因此很多观众误认为《姜子牙》的导演也是饺子。事实上,《姜子牙》和《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同一个影视公司出品的动画片,导演并不是同一个人。

《姜子牙》这部动画根据民间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在封神大战的背景下,姜子牙因为犯了错而被贬下凡,也和“众神之长”这个身份失之交臂。在失去了神仙的光环以后,姜子牙受尽白眼和嘲笑。为了重新回归昆仑山,他不断修行、保持初心,最终找寻到自我。从这部影片中,观众们也能够获得启迪。

《姜子牙》的导演是程腾和李炜,大众对他们的名字有些陌生,其实他们是很有实力的导演,曾经参与了《大鱼海棠》和《宝莲灯》等知名影片的制作。《姜子牙》历经了4年才最终完成,不管是色调还是人物的刻画,都加入了传统的中国风元素,想必也能够让不少观众都能够一饱眼福。

2019年《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了一匹黑马,收获了超高的电影票房,也让不少人对《姜子牙》充满了期待。《姜子牙》是一部儿童和成年人都适合观看的魔幻冒险类的动画,原本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因为疫情的原因退出了春节档,相信再次上映后,它一定也能够收获较高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