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系鞋带慢动作

怎么系鞋带慢动作

穿上鞋之后先把鞋带拉直,然后用双手攥紧鞋带的两端,将大拇指和食指呈八字形状,分别穿过拉直的鞋带。||左右手八字交叉,分别将穿过的鞋带贴紧。||最后用右手食指和左手拇指下压,将对侧绷紧的鞋带弯曲,回勾的过程中做一个活结,这样的话鞋带就系好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去系鞋带,所以总是会把鞋带胡乱地缠绕在鞋上。其实系鞋带并没有那么困难,今天就教大家一种系鞋带的方式,是慢动作的哦!不怕你学不会!

我们首先要把鞋穿上,然后把鞋带拉直,这是为了在系鞋带的时候能够变得更结实一些。接下来我们用双手攥紧鞋带的两端,将大拇指和食指呈八字形状,同时把鞋带的两端分别穿过刚刚拉直的鞋带当中。

接下来我们把左右手八字交叉,分别将已经穿好的鞋带紧贴在一起。这个过程需要注意一点,那就是我们的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左撇子的话正好相反,这样就可以完成接下来的步骤了。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我们需要用右手食指和左手拇指下压,将对侧绷紧的鞋带弯曲,然后做一个回勾。回勾的过程中打一个活结,这样的话鞋带就系好了。

系鞋带的过程并没有那么繁琐,只是我们在拉直鞋带的过程中手不要抖,不然的话是很难将鞋带系好的。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