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王建国原名

吐槽大会王建国原名

王建国原名叫做康洪,王建国是吐槽大会的一名脱口秀演员,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可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不是他的原名,本来艺人起个艺名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比如和王建国同台的李诞,池子也都没有使用自己的本名,可王建国这个名字之所以颇受人们的关注是因为他自己在吐槽大会上面爆料的一件小事。

王建国表示他自己的朋友也不知道他的名字,他本人比较宅加上没有火之前也没有什么团队,所以有一次他就拜托朋友给他订一张机票。可他却忘记了叮嘱朋友他的本名不是王建国,于是在机场的时候,他因为身份证号码和本名对不上而错过了飞机,所有人听见以后都哈哈大笑,可只有王建国自己有点苦涩。

在王建国自己爆料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这就是他的本名,毕竟娱乐圈里面明星换名字都是想换一个更好听的,而他给自己起的这个名字有点像六七十年代的农村人,他们都喜欢给自己的孩子起个好养活的名字。

王建国在采访中说过,在当自己的艺名之前,王建国还是他的笔名,那个时候他总是喜欢装一个文艺小青年,这个名字也是这样由来的。现在说起王建国这个名字大部分网友可能都知道,但是在这之前他付出过多少努力可能也只有自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