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贺涵孔雀男是什么梗

贺涵孔雀男是什么梗

贺涵孔雀男的梗是罗子君和唐晶聊天的时候说贺涵是一只开了屏的孔雀。子君会这样说贺涵是因为他觉得对方特别注重外表,有时候比女人打扮的还厉害,就像一只开了屏的孔雀一样。

子君和唐晶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她们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谈论对方的老公或者男朋友。每当唐晶提起贺函的时候,子君总会抱怨的说,这个男人是个眼睛里看不到任何人的孔雀男。她觉得这个男人虽然在职场上特别的有能力,但是在穿衣服和打扮方面却特别的认真,每天都穿的一丝不苟,比小姑娘还要在意外表,于是就给他起了这样一个外号。

有一次贺涵送她回家的时候,她甚至不经过任何考虑的就来了一句谢谢孔先生,这句话可把对方给气得够呛。在子君遇到困难贺涵来帮助她的时候,也给她起了一个外号,那就是温室里的花朵。每每到了两人产生矛盾的时候,贺涵总会说:我们两个人都忍耐一点吧,好吧,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和一个这样可怜、前途未卜,又没有生存能力的温室花朵斤斤计较。

虽然这只是两个外号,但是从这两个外号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其实对对方都特别的了解,要不然也不会起出这样生动的外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