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

猎毒人大结局是什么

楚门彻底覆灭,吕云鹏与江伊楠又踏上了新的征途。《猎毒人》是一部以缉毒为题材的电视剧,男主角吕云鹏面对贩毒组织的威胁,为了能够守护自己的亲人,加入了禁毒警察的行列里。他与自己的伙伴合作,在经历了一系列生死博弈后,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名为楚门的贩毒组织被彻底消灭,江伊楠作为他的搭档将一直陪着他。

这部剧的剧情别出心裁,剧情紧凑连贯,扣人心弦,并没有按以往的缉毒题材剧手法拍摄,开播以来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好评。男主角吕云鹏在一次为自己的侄子庆祝生日时,突然遭受到了许多持枪人的袭击,侄子与侄女因此惨死,自己的嫂子受不了这个事实,彻底的疯掉了。

在调查这起事件中,吕云鹏知晓了自己的哥哥是埋伏在犯罪团伙里的一个卧底。由于身份暴露,已经牺牲了,犯罪团伙之后找到了他的家里人,并展开了报复。为了守护出自己的亲人,吕云鹏不得不奔赴西南边境,与禁毒警察一起合作,消灭走私毒品的犯罪团伙。

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都是演艺圈里盛有知名度于演技的演员。李云鹏的扮演者是男演员于和伟,他在这部剧里的表现可圈可点,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演绎出了男主角的那种热血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