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补水喷雾是用在哪个护肤步骤

补水喷雾是用在哪个护肤步骤

用在洁面后。补水喷雾其实没有在基础护肤里面,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把喷雾放在洁面后使用,因为喷雾和爽肤水功效差不多,随时可以拿出喷雾代替爽肤水喷在脸上,保持皮肤水润。

使用喷雾的正确方法需要掌握好,第1步首先搭配洗面奶将脸上的油脂和灰尘洗干净,将脸上的脏东西洗干净,使用适量的喷雾,如果喷雾喷多了,可以用化妆棉或者是洗脸巾将多余的水分给擦掉,以免无法被脸部吸收的同时水分也会蒸发,反而加快了脸部水分的流失。

促进皮肤吸收完补水喷雾利用双手轻轻地按摩脸部,使水分被皮肤充分的吸收完全彻底。其实补水喷雾并无保湿体系,护肤产品的保湿体系指的是成分中的吸水和缩水成分,这两者含量高的产品都能够更好的锁紧肌肤里面的水分,从而达到保持肌肤水润的效果,对于那些没有保湿体系的补水喷雾而言,仅仅能够补充肌肤表层水分,而起到舒缓肌肤压力的作用,所以并不能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

建议在基础护肤上面,千万不要把补水喷雾代替爽肤水去使用,秋季干燥不少人频繁的使用补水喷雾,但因为肌肤在秋天时油脂分泌会有所下降,频繁使用不配合其他的保湿乳等保湿产品会觉得肌肤变得更加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