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鬓边不是海棠红周香芸的结局是什么

鬓边不是海棠红周香芸的结局是什么

周香芸的结局是接了商细蕊的班,成为了商细蕊的徒弟并且成了水云楼的接班人。他也和他的师傅一样成为了一代名角。小周子刚开始并不是商细蕊的徒弟,他刚开始拜在了另一个人的门下,但是没有学到东西还备受欺负,后来商细蕊救了他,把他收到麾下。

因为原小狄举办了金盆洗手宴小周子有幸能够陪着当时的师傅四喜儿参加,所以在宴席上他才遇到了商细蕊,商细蕊看到他第一眼就对他很感兴趣,因为小周子的声音非常悦耳,但是四喜非常怕小周子成长起来影响到自己,所以小周子原来在戏班里备受欺负,师傅也对自己非打即骂。

而商细蕊是一个非常惜才的人,他看中的苗子就会尽力的维护,因为一次范涟无意中听到了小周子给洪老板唱戏,所以商细蕊和程凤台就知道了小周子的天赋,两人想了很多办法将小周子救了出来,商细蕊不仅给小周子包吃包住同时还一句一句的教他唱戏,恨不得将自己所学所会全都传授给他,小周子的胆子很小他还让他和腊月红比赛。

后来小周子果然成长为周老板周香芸,在商细蕊病重的时候周香芸一力承担起了责任,将戏班里挑事儿的人亲手打得无还手之力,而且继承师傅的衣钵成为了一代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