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sy女明星名字缩写

hsy女明星名字缩写

hsy是女星霍思燕、黄圣依的名字缩写,两人都是娱乐圈中知名度较高的女艺人之一,虽然发展各不相同,但她们都拥有清新靓丽的外形以及精湛的演技,出道后便引起超高关注,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逐渐结婚生子,收获幸福家庭。

霍思燕于2000年出道,因参演《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进入演艺圈,凭借《铁齿铜牙纪晓岚》、《少年天子》等剧逐渐崭露头角,《欢天喜地七仙女》、《新聊斋志异》的播出让她迅速走红,清纯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很多观众心中的女神。

黄圣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在2003年参演《红苹果乐园》进入娱乐圈,凭借与周星驰一起主演的《功夫》逐渐被观众熟知,被称为“星女郎”,她的起点很高,还凭借此电影获得多项大奖,之后参演了《天仙配》、《天下第一》等剧。

霍思燕和黄圣依出道时间相近,她们都属于同一时代的女星,两人所主演的剧曾陪伴观众长大,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结婚生子后她们也没有放弃演艺事业,依旧活跃在荧屏上,为观众带来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