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头毛孔大有黑头怎么办

鼻头毛孔大有黑头怎么办

鼻头毛孔大有黑头是很正常的现象,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用米饭搓鼻子,能在一定程度上去黑头;还可以用去黑头的面膜,彻底拔出黑头;还能用牛奶加盐搓鼻子,也能去黑头。

一般情况下毛孔粗大的话就很容易出现黑头,而黑头是让人非常烦恼的,恨不得立马消除它。去黑头的方法有很多,每一种几乎都是有效果的。

首先说说用米饭搓鼻子这个方法,这只适用于黑头不是非常明显的人群,如果黑头不是很严重,毛孔也不是特别粗大的话那完全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方式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只需要将米饭揉搓成饭团,然后在鼻子上来回揉搓就可以。

再就是去黑头的面膜,很多的品牌都会有这种产品,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去黑头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还有就时用牛奶搓鼻子,在里面加一点点盐,用它给鼻子做按摩。可以稍微感受到盐分的颗粒感,搓洗半分钟就可以,之后黑头也会被搓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