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覃欢喜是好人还是坏人

覃欢喜是好人还是坏人

覃欢喜是一个坏人,在《使徒行者2》里面覃欢喜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警员,却在一次巡逻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一宗大型的毒品交易。他将这件事情报告了自己的上级,并且亲自赶到了现场,想要抓住交易的人,却没有想到因为保护伞的插入而不了了之,当毒品调查科的人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发现覃欢喜就是那个目睹交易的警员。

为了能够将这件事情继续调查下去,所以康sir告诉覃欢喜,希望他能够调到这边来,在覃欢喜当警察卧底的期间,他经常被警察找过去谈话,也由此引发了妻子的误会。妻子以为他真的做了什么坏事,在家庭不睦的情况下,覃欢喜只能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了自己的妻子。

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这给妻子带来了灭顶之灾,在此之后,妻子惨死在了覃欢喜的怀抱里面,他也由此表示自己一定要复仇。所发生的一切都说明警察内部一定有对方的眼线,所以当覃欢喜迈出一步的时候,就有人通报他的行踪。

可是在后面覃欢喜还是黑化了,他做了很多的错事,进入了监狱以后,他仍然非常的不老实,招揽了很多他认为有才能的人,在自己出狱以后,他希望这些人能够继续为自己做事,这样的话,他还能够继续调查后面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