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官赐福人面疫怎么解决的

天官赐福人面疫怎么解决的

《天官赐福》人面疫解决是通过杀人解决的。人面疫这种病其实不是病,而是一种怨灵复生的表象,人们脸上的人面疫其实都是死去的人,而且是他们熟悉的人,这些人寄生在他们的脸上,最恐怖的是这些人面疫慢慢的还会尖叫还会吃东西。

所以人面疫是一种非常恐怖的存在,最开始人面疫的出现直接灭了仙乐古国,而仙乐古国就是谢怜的家乡,仙乐国因此而覆灭,所以谢怜听到了人面疫才会大惊失色,因为那曾经是他的噩梦,他的亲人都因此而丧命。

所以与君山谢怜看到了缠有绷带的男孩之后,拆开了他的绷带才会大惊失色,因为早在仙乐谷国灭国的时候,人面疫就已经随着消失了,没想到人世间还会有人在滋生人面疫,这就说明人面疫的创造者也就是白衣祸世还活着,但是现在的人面疫和几百年前的是有差别的,因为现在的人面议并不会传染,因为与君山这个小男孩一直在和小萤接触,小萤一直在暗中帮助他,但是小萤并没有也因此而患上人面疫,所以这就说明现在的人面疫已经并没有那么可怕了。

绷带少年的人面疫已经被很好的控制住了,而从他缠的绷带上面的血迹就会看出,他脸上的人面疫也经过了一定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