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惊羽和谁在一起了

林惊羽和谁在一起了

林惊羽结局是一个人,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林惊羽和金瓶儿相互爱慕,但正邪有别,金瓶儿又被打成重伤生死未卜,所以大结局的时候林惊羽没有和金瓶儿在一起。

林惊羽一共有两朵桃花,第一朵是碧瑶,碧瑶误以为林惊羽就是小时候救过自己的人,所以对林惊羽展开追求,希望以身相许,但林惊羽对碧瑶没有男女之情,始终不为所动。

后来碧瑶发现救自己的人是张小凡,逐渐对张小凡产生好感,张小凡也喜欢上碧瑶,碧瑶和张小凡在一起了,张小凡又是林惊羽的好兄弟,所以林惊羽更不可能和碧瑶在一起了。

第二朵桃花是金瓶儿,金瓶儿是合欢派弟子,魔教三公子之一的妙公子,以锦绣坊坊主身份做掩饰出现在人前,林惊羽刚认识金瓶儿的时候,一直误以为金瓶儿是普通女子,顶多是性格玲珑剔透有手段。

林惊羽和金瓶儿互生好感,可林惊羽却发现金瓶儿是魔教妙公子,所以主动和金瓶儿划分界限,大结局的时候金瓶儿重伤生死未卜,没能和林惊羽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