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中昊辰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琉璃中昊辰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琉璃》中昊辰真实身份是白帝。在琉璃中,昊辰可以说得上是个反派角色,在天界的时候昊辰是掌管天界的白帝,一直都以天界的利益为主,为了天界,把爱慕自己的罗喉计都一分为二,一部分被封印起来,而身体其他部位则组合成为女战神。

身为天界战神的褚璇玑被白帝利用着,刀刃对准了自己的族人,成为一个只知道杀戮的战斗机器,甚至白帝连褚璇玑的转世也完全不放过,当初阿修罗族攻打天界,正是因为有战神,天界才能更加容易获胜,白帝对天界非常重视,但也因为太过于看重,心魔横生。

在少阳昊辰是天资聪颖的大师兄,不仅法力高强,而且对璇玑非常好,平时褚璇玑遇到问题,昊辰都会帮助,平时还会教导璇玑法术,在褚璇玑心中还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昊辰与璇玑一样都是在轮回,但不同的是昊辰拥有着以前的记忆,当褚璇玑想要恢复记忆时,昊辰一直在不断的阻碍。

昊辰一直在阻止司凤和璇玑相爱,最终死在邵阳秘境中,而且还离间司凤和璇玑的感情,虽然肉体死了,但是元神回到了天界,但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筹谋多年的计划彻底失败,最终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而且还主动要求自己下界进行历练赎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