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森西易遥最后在一起了吗

顾森西易遥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悲伤逆流成河》小说中,顾森西没有和易遥在一起。

顾森西很喜欢易遥,当他知道自己姐姐死了的时候,他也不再相信易遥,并且对易遥的态度很冷。顾森西没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易遥没有间接害死自己的姐姐,所以他很痛苦。小说里,顾森西与齐铭是压死易遥的最后一根稻草。

易遥对顾森西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之所以和顾森西在一起,只是想让齐铭更好的生活而已。在电影中,易遥因为身边的人都不相信她,所以选择以跳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就算易遥这样,所有的人还是不断指责易遥,而齐铭也只是在人群中,冷漠的看着易遥。这个时候,只有顾森西站在易遥的身边,力挺她,帮她解释。其实从影片中就可以看出,顾森西是始终相信易遥的人,不然就不会下去救她了。

电影与小说不一样,在影片的最后,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好的结局,易遥没有死,顾森西转学了,齐铭搬家了,唐小米被关进了监狱,易遥的妈妈把按摩店卖掉了,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