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岭神树里的尸茧是什么

秦岭神树里的尸茧是什么

《秦岭神树》尸茧外形像琥珀,里面通常封着人或者动物的尸体。这东西是至宝,把它放在墓穴中可以改善风水。无论古代还是现代,尸茧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琥珀是由树木分泌出来的汁液经过百年或千年凝结成的块状物体,里面通常会包裹着小虫子的尸体。尸茧虽然看起来像琥珀,它的制作过程却异常残忍,需要杀人害命才行。

制作尸茧的方法是从先秦时期开始流传的,当时的人们笃信长生之术,个个都希望自己能长生不老,在这股风气的带动下炼丹术盛行,尸茧变成了宝贝。

人们将怀孕的孕妇放在药液里面弄死,把大缸埋到地底下,十多年之后再把缸挖出来,剖开孕妇的肚子取出胎盘,胎盘和羊水石化之后就变成了尸茧。

青铜神树上面就有一个巨大的尸茧,呈椭圆形,外壳是淡黄色的,看起来很像一块圆润的玉。老痒求吴邪帮他复活自己的母亲,按照老痒的说法,吴邪见到青铜神树之后无形中具备了物质化能力。

只要吴邪信念足够坚定,想着老痒妈妈的样子她就能被物质化出来,最后便会通过尸茧死而复生。说白了,青铜神树上的尸茧就像过渡容器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