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q是哪个明星

xq是哪个明星

xq是明星许晴的缩写,对于大家来说,许晴并不陌生,她出道很早,当时演了《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圈粉无数,观众们都觉得,她把任盈盈演活了。

许晴是一个标准的大美女,粉丝有时候就称呼她xq,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在社交平台上,一方面打字方便,一方面也不会过于高调,现在很多粉丝都会把自己偶像的名字简化成几个字母。许晴除了长得漂亮之外,身为演员的她,演技也是棒,她曾经获得了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还有中美电影节女主角。

许晴出生在北京,是一个典型的北京大妞,而且家庭环境很好,是书香世家。许晴从小学开始,成绩就在班级里排在前列,是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家长眼里的乖乖女。在良好氛围下长大的许晴,也拥有了一身书香气质,她的脸上总是挂着淡淡的笑容,对每个人都很亲切友好。

在娱乐圈中,许晴的人缘很好,认识很多大导演和演员朋友,这些年她出演的影视剧基本都是质量上乘的精品,她从来不接流量剧,所以她的口碑一直居高不下。虽然如今的许晴已经不再年轻,可是她看起来依然只有三十岁的样子,可见这些年保养的很好。

许晴是很多女性的榜样,很多人都想要活成许晴的样子,可是她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过来的,希望她今后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