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马小跳是谁

抖音马小跳是谁

抖音马小跳是一个校园短视频博主,他最出名的一个作品就是《师生同寝的日常》,这个作品一经发出以后,立刻给他吸引了上百万的关注,也一跃登上了热搜。很多人都从这个热搜知道了马小跳的账号,为了能够等待后续,所以很多人都关注了他。马小跳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此之后,一个连续的校园故事被他拍的栩栩如生。

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对师生住在同一个寝室内发生的一系列好玩的故事,在第一天见面的时候,马小跳就给他的导员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因为同班的其他同学都有了同住的室友,只有马小跳一个人被剩了下来,所以老师决定让马小跳和自己一块住。

可老师见到马小跳的时候有一些惊讶,因为从名单上来看,马小跳是一个男生,可面前这个穿着女装裙子,还对他眨着眼睛的人到底是谁?再三确认以后,老师才知道马小跳喜欢穿着女装在校园里活动,可实际上他的确是一个男孩。

导师在知道具体的情况以后,有一些后悔自己和马小跳同住的决定,但是这个时候已经给学生分配了寝室,也没有更好的主意。两个人住在一个寝室里,发生了不少搞笑的事情,就连同事都误会了老师和马小跳之间的关系,给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