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色和粉色哪个显白

黄色和粉色哪个显白

黄色和粉色都是比较娇嫩的颜色,给人的感觉都是活泼可爱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肤色选择合适的颜色。如果是皮肤白皙的人,无论选择黄色和粉色都很显白,如果是皮肤比较暗黄的人,建议选择明度和纯度都低一些的粉色。

黄色根据颜色明度和纯度的不同,还可以分为淡黄色、鹅黄色、亮黄色和黄绿色;粉红色可以分为淡豆沙粉色、玫瑰粉色和粉紫色,不同的明度和纯度都给人不同的感觉,也会不同程度的显肤色。

如果是皮肤白皙的人,不管是选择黄色还是粉色,都会很显白。黄色清新明亮、显得人肤色清亮白嫩;粉色优雅气质,显得人更加甜美可爱。亮黄色和荧光色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显白效果。

如果是肤色比较暗沉的人,建议在选择颜色时,最好选择明度和纯度都低一些的颜色,这样才不会很扎眼,最大程度上显得人白一些。黄调皮肤的人最好选择淡粉色,颜色不要太亮,可以很好的衬托肤色。肤色暗沉的人千万不要选择荧光色,不仅不会显白,还会显得更加黑。